就是那个写《蔷薇之堕》的太守像攻

酒茨双担,拒绝割裂,他们是彼此的信仰和底线。

根本不用滤镜,奶什么就能中什么,下一个目标是记忆恢复味的酒茨喜糖。
大长篇挖掘机,不定期掉落毒脑洞短篇&我CP小论文&图,水平就这样勿见怪。
一个坑填完开新的,早期坑没填的大概就是鸽了。

本命CP不拆逆且护犊子仅是我个人创作&吃粮倾向,会怼CP黑但不干涉读者口味,
喜欢的创作主题也一样,会码小论文怼偏见,但我写的随意看不看。
欢迎各方人士爬我家甚至提纯~

大家好,我的笔有话想说。




黑云蔽日,煞气冲天。


只一阵飞沙走石的气浪须臾间狂躁地翻涌,林间万鸟惊飞处,回荡着令人闻声骇然的怒吼。


“你终于……想起这份刻骨的恨意了。与吾同去吧,酒吞童子!”白发大妖沉声道,按下酒碗站了起来。


空荡的右袖一如往日肃杀飘零,衬得他傲立的身影孑然却笃定。


“无须你管!”鬼王几乎下意识地一把推开他贴近的身子,却在那灿若星宇的金瞳晃过一丝几难觉察的错愕之间,垂下的手扯住了他破碎多年的空荡的袖管。


“挚友……”


“……茨木童子。”


他以不容抗拒的气力将大妖一把拽进怀中,紧紧钳制。


茨木的呼吸有些紧促,他料想过与酒吞的记忆重逢的此刻,想过酒吞或许一如往日豪迈,伸手邀他共赴险境,去报血海深仇,同进同退,一如挚友二字。这些年,他何曾忘记酒吞童子昔日的威严,仗义,桀骜,豁达,那些无法抗拒的画面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面对今日……可他独独避开了最深的东西。


颊边的木甲顶着酒吞冰凉的铁胄,似有什么碍事的东西从视野里滑出,顺着缝隙跌落。


茨木怔怔望着变得朦胧的天际,唇角扯出那标志性的无畏笑容:“来吧,打败吾,支配这副身体,踏过他寻回你昔日的力量,吾早已等待多时……”话音落处,鬼王的指掌忽然钳住他的后颈,那力道捏得大妖浑身一僵。


喷洒酒香的薄唇贴上那尖利的耳廓,茨木虽不见,却能感到那双幽紫的眸子正觑成一线,一抹意味深长的薄怒氤氲其间:


“本大爷不在的时候,你还真是不安分。你的身体,每一寸骨肉,原本就是属于本大爷的战利品,本大爷屡屡点到为止,你却舍得丢了一臂,还说出今日这种不知好歹的话来……”

评论(27)
热度(6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