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个写《蔷薇之堕》的太守像攻

酒茨双担,拒绝割裂,他们是彼此的信仰和底线。

根本不用滤镜,奶什么就能中什么,下一个目标是记忆恢复味的酒茨喜糖。
大长篇挖掘机,不定期掉落毒脑洞短篇&我CP小论文&图,水平就这样勿见怪。
一个坑填完开新的,早期坑没填的大概就是鸽了。

本命CP不拆逆且护犊子仅是我个人创作&吃粮倾向,会怼CP黑但不干涉读者口味,
喜欢的创作主题也一样,会码小论文怼偏见,但我写的随意看不看。
欢迎各方人士爬我家甚至提纯~

大江山是本大爷的事业,摇滚是本大爷的态度。酒吞如是说。


酒吞,地下摇滚歌手,另一个身份是大江山组老大。

茨木,黑道风云人物,从十八岁开始听着酒吞的歌打架,他说只有这个男人歌声里的战意可以支配他浑身的热血。

终于有一天,茨木惹到了大江山门口,一路神挡杀神遇见了身为黑帮头目的酒吞。

结果打架的时候茨木居然说,你的声音如果唱歌一定很好听,像我喜欢的人,被吞哥视为蓄意撩,一个手刀打晕扛回了家。

茨木迷迷糊糊从椅子上醒来发现自己被捆了个结实,对面那个黑老大却抱着吉他唱起了他最爱的那首歌。

次年酒吞终于正式出道,荧屏上的酒吞红发如火却挑染了一缕白,说致意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歌迷,同时还把眉毛画成了爱你的形状。t

评论(16)
热度(171)